网站开发的价格为什么差别那么大

  • 来源: 轻迈
  • 时间: 2021-02-21 16:04:32
  • 浏览量:

    很多新办的企业都有网站开发的需求,要做好网站开发找一家网站开发公司是很关键的一点,但是有些老板问了一些网站开发的公司后,发现价格差别很大,有的几千元,有的上万元,还有的几百元,对于一些不懂互联网的企业主而言,对于网站开发的费用还是比较关心的,那么为什么都是做个网站,差别会这么大呢?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分享网站开发的知识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。

    网站开发费用不同的原因首先就是开发方式不同,有的网站开发公司收费几百元,这种收费模式开发的网站就是模板的,没有任何设计而言,这种网站快的话几小时就好了,所以费用就会比较低。几千元的网站基本都是用一些成品网站做的,比如把别人的网站代码扒下来,然后进行修改,这样的话就会比较美观,这种网站的费用就是几千元。

    而上万元的网站都是做的定制开发,也就是网站的前端和后端都是一个代码一个代码写出来的,所以费用就会很高。而且一般定制开发的网站,更能根据客户的需求去设计客户想要的效果,但是一般的小企业都不会花钱做一个很贵的网站。现在一些定制网站的费用都是几万元,包括了网站的策划、设计、企业实景图拍摄、网站开发和后期维护,更是因为全程优质的服务,所以价格就会很高。

    现在有很多的网站建设公司,如果企业真的要花费高价做一个网站,那么就要多找几家公司,进行案例对比,现在互联网公司鱼目混珠要找好的网站建设公司并不容易,所以不仅要看案例,要看他们建设开发网站是思路和流程,这样就能对自己的网站开发有一定了解,这样也能选择一家放心的公司。
网站定制
WEBSITE

网站定制

软文营销
ADVERT

软文营销

网络营销
MARKET

网络营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