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风格非常重要 网页设计风格的主要分类有哪些

  • 来源: 轻迈
  • 时间: 2021-02-21 16:13:12
  • 浏览量:
    网页设计是根据企业希望向浏览者传递信息(包括产品、服务、理念、文化),进行网站功能策划,然后进行页面设计美化工作,所以说网页是企业对外地窗口,而对于这样地宣传载体,网页设计风格是非常重要地。下面详细介绍下网页设计风格。

    1、响应式网页设计
    响应式网页设计是目前大家所关注的一种设计,在网站设计风格中也是很有口碑的。可以集中创建页面的图片排版大小,可以智能地根据用户行为以及使用的设备环境进行相对应的布局,能够适应不同的终端,够满足现在不同设备的显示模式。响应式网页设计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设计趋势,而目前不同的电子设备种类也正好顺应了这种趋势。

    2、全屏网页设计
    如今全屏网页设计是近几年的潮流,一般背景是采用漂亮地图、简短新颖的文字来进行合理、整齐地页面布局和排版,很注重细节方面的设计,整体纯净、留白、简单明了且让人感觉干净舒服,但全屏网页设计所承载的内容较少,适合摄影或是一些个人网站等。

    3、扁平化网页设计
    扁平化网页设计是一种新的设计思维,去掉多余的透视、纹理、渐变以及能做出3D效果的元素,也就是去除网页冗余、厚重和繁杂的装饰效果,让网页变得简单,凸显网页核心“信息”,同时在设计元素上,则强调了抽象、极简和符号化。同时扁平化的设计,在移动系统上不仅界面美观、简洁,而且还能达到降低功耗、延长待机时间和提高运算速度的效果。

    4、视差滚动网页设计
    视差滚动是指让多层背景以不同的速度移动,形成立体的运动效果,带来非常出色的视觉体验。而视差滚动网页设计是网页设计的热点趋势,在整个网站设计风格中占有很大优势,越来越多的网站应用了这项技术,给人们带来独特的视觉享受,且通过鼠标来控制网页,让网站有一种控制感,这是一种响应式的交互体验,也是视差滚动网页设计的趣味性所在。

    上述内容是目前较常用的网页设计风格,也是专业网站公司常用到的,与大家分享,是想给大家更多地选择。
网站定制
WEBSITE

网站定制

软文营销
ADVERT

软文营销

网络营销
MARKET

网络营销